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居家兼职娱乐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6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0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6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公司招募,抖音平台、视频号平台(绿色直播)
1、专业做线上素人主播打造,无需经验,运营指导。
2、主播分成点100%,不抽取主播任何费用。老主播也可多5个点。
3、运营4年以上经验,拒绝暧x经济,专做内容直播。
4、性格开朗,能讲普通话,想从事这行。
5、每天坚持2-4小时即可,需要稳定坚持。
6、兼职全职均可,公司主播收益远超同行业。
禁止未成年申请职位,运营都是前十公会出来的。
老主播赋能,新主播帮你从0-1。
直播时间能够满足1小时以上,月收益大于8000元。
公司主播每天3小时,月收益平均2w左右。
公司主播每天6小时,月收益平均5w左右。
每场直播下播后,后台自提,无需公司打款。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业务范围:直播,短视频,电商,游戏 业务介绍:南京星之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从短视频自媒体到直播电商到品牌策划全链路的品牌推广化公司。目前公司经过两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华东地区大型短视频、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占地5000余平。目前公司已成立抖音公会,公司薪资待遇优,随着运营阶段的逐个突破,员工在每个季度都有额外业绩奖金且不断翻倍。工作环境优美,弹性工作时间,团队年轻有活力。现诚邀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有志之士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星之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星之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范吴彬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91MAD9HEP5X4
  • 成立时间:2024-01-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街道丁家山路2号D348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互联网直播技术服务;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文化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平面设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摄影扩印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组织体育表演活动;文艺创作;电影摄制服务;文化场馆管理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咨询策划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广播影视设备销售;照相机及器材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0天
    加入58